天鹅屁吃

快乐写小学生作文

《聊骚对象让我明天给他发语音》现代paro 白曜


  东方曜啪唧一下从上铺摔了下来,吓得诸葛亮一下子起身。


  “要命了,要命了,亮亮!”,东方曜扒拉着诸葛亮的床杆,脸上的神色慌张。


  诸葛亮躺下翻了个身,打算继续睡,说道:“不是关于姻缘的事情就莫挨老子。”诸葛亮自从在百合网兼职以后整个人就呈现出对牵红线强烈的热爱。


  东方曜用力地一拍诸葛亮的屁股,说道:“是是是!你还记得我聊骚对象的事情吗?”


  诸葛亮也不计较东方曜的行为了,炯炯有神地看着东方曜,说道:“继续讲。”


  “事情是这样的!我一直都喜欢一个写手大大你还记得哈,不就是半年前嘛,狗马可拿着我的手机发了我上次漫展的女装照片在粉丝群里,嘿嘿,然后......”


  “你能不能说重点,你再长篇大论老子要睡着了,我昨晚三点回来的,上了一天课没睡。”,诸葛亮撑着脸,慵懒地说道。


  东方曜意犹未尽地砸了砸嘴,乖乖说道:“唉...就,我就说我自己是个女孩嘛,他说想找个女朋友,于是我俩就成为cp了。然后聊骚了半年,大大刚刚和我说,让我说句老公给他听,woc,这我怎么发嘛,我这个低音炮对吧!可是不发吧,以后他就不会理我了吧……你说怎么办嘛!”


  诸葛亮眼睛已经闭上了。


  “月老!”,东方曜憋足一口气说道。


  诸葛亮悠悠睁开眼,说道:“坦白从宽。”


  东方曜皱着脸,说道:“你刚刚有没有在听嘛……”


  “啧。”,诸葛亮脸上闪过一丝不耐,问道,“那个太太是不是叫青莲剑歌?”


  东方曜闪着星星眼,清清嗓子,刚刚打算开始安利,就被诸葛亮打断。


  “没关系,你照常就行。”,诸葛亮打了个哈欠。


  东方曜撇了撇嘴,还想再问。诸葛亮就睨着他说道:“再打扰我,我就把你的电话放在脱衣舞男招聘上。”


  东方曜觉得很sad很bad很drama。


  每次他的姻缘都要无疾而终,可恶为什么自己每次喜欢上的要不就是有男朋友的,要不就是直男啊!


  东方曜陷入深深的自我烦恼中。


  以前,他暗恋李白,好不容易和李白打好了关系,就听说李白和室友韩信在一起了,他东方曜虽然没情商,但是也不会插足别人的感情。


  想起李白,东方曜的胸口就很疼。


  东方曜从诸葛亮床边起身也不想去管太太的事情了,把手揣在卫衣口袋里,打算去学区旁边的街上奶茶店里借奶销愁,开玩笑,不是他东方曜不敢喝酒,只是奶茶比较好喝......


  来到店里,东方曜和至尊宝打了个招呼,说道:“猴儿,红茶玛奇朵去冰七分甜,还有超级芒果冰。”


  至尊宝靠在柜台边,凑近东方曜神神秘秘地说道:“东方闹,李白和他们寝室一群人都在楼上。”


  想李白,李白到。


  东方曜翻了个白眼,说道:“那我坐楼下,顺便和你聊天。“


  “呀呀呀呀,真是不巧啦,楼下没位子啦。”,至尊宝故作环顾了一圈对东方曜说道。


  “你妈!那里不是有空位子吗!”,东方曜指着不远处的位子说道。


  至尊宝一本正经道:“啧,这是铠哥的位子,他待会要来,你不要坏人好事好不好。”


  “二楼就二楼,小爷又没干什么,没什么好躲着的!”,东方曜火气上来了,啪啪地就一步一个响声往二楼走。


  至尊宝在后面拍拍桌子,说道:“猪头,你收据不要了?”


  “不要了!”









  东方曜陷入了深深的后悔:早知道就不出来了嘛,在寝室陪陪亮亮,唉,亮亮肯定在想我,在寂寞,我还是回去吧。


  在东方曜自我肯定,高高兴兴地抬起屁股以后,至尊宝一屁股坐在了外侧,把东方曜堵得严严实实。


  “你有病?”,东方曜低下头,压低声音,恶狠狠地看着至尊宝。


  至尊宝撑着脸,假笑道:“你才有病,这么多位置你干嘛偏偏选李白后面。”


  “你就是有病,我这不是一回神就已经在这里了吗?”,东方曜捶着桌子,怒气冲冲。


  ......


  李白转过身,胳膊搭在椅背上,笑着道:“唉呀,曜弟弟也喜欢在这儿喝奶茶呀。”说着,李白就起了身,毫不避讳地坐到了东方曜对面。


  “李白你别挂机啊,要打团了!”,韩信啧了一声,头也不抬地说。


  李白充耳不闻,盯着东方曜不敢直视他的模样,敷衍道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  “你这孙子知道了还不来,老子都为了你打上单了,你找死也不带这样的!”,韩信踹了脚赵云愤恨地说道。


  东方曜突然出声,说道:“李白学长,你去吧,韩信学长很可怜啊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
  “嘁。”


  东方曜恍惚间听到李白不耐烦的语气词,一抬头就发现李白笑意盈盈地坐回他的位置。


  东方曜松了一口气,至尊宝踢了他一下,用堪比寝室楼大妈的老娘表情说道:“噫,我真是看不下去你了,干什么,哪有把自己家男人往外推的道理啦!”


  “呸!你又不是不知道李白这个渣男和韩信学长是那种关系。”,东方曜蔫了吧唧,伤心地靠在至尊宝的肩头。


  至尊宝拍了拍东方曜的狗头,说道:“我觉得应该被听到了。”


  “什么被听到了?”


  “你说李白渣男那一句,就李白渣男四个字特别大声,振聋发聩。”,至尊宝小声道。


  东方曜唰地一下挺直了腰板。偷偷转过一点点的眼睛,发现赵云正眼带笑意盯着他,东方曜抖了一下,小心翼翼地再转过去一点,发现韩信带着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盯着他。


  东方曜缓缓转过身,缓缓垂下头,缓缓掐了一把至尊宝。


  “我操!”,至尊宝疼的五官扭曲,还是坚持道,“你刚刚怎么不看李白?”


  东方曜抬起脸,难过道:“我怕我看了李白,我会七窍流血,羞耻而亡。”


  至尊宝似乎想起了什么,拍了拍东方曜,说道:“我把你点的东西带上来吃。”


  “不要!宝宝你别走啊!”,东方曜声嘶力竭。


  至尊宝快速低下头说道:“你喊我小名干嘛!这次为什么又这么大声?我先走了,你自取灭亡吧。”


  东方曜捏着至尊宝的手臂道:“为什么不是自生自灭?”


  “因为不太有生的可能性。”,至尊宝凉薄深沉状,抽手而去。


  韩信放下手机,坐到至尊宝刚刚坐过的位子上,问道:“何出此言啊,小老弟?你和李白有点什么?”


  赵云坐到了东方曜斜对面,摸了摸发带道:“没有八卦的意思,只是那里空调风直对着吹,头疼。”


  李白站起身,东方曜猛地一回头,李白愣了愣,自然地走到东方曜对面的位子,缓缓说道:“头疼。”


  东方曜一激灵,说道:“我也没有什么和李白学长的往事啦,一直都是关系比较好的前后辈而已,韩信学长不用,不用担心。”东方曜强颜欢笑地看着韩信。


  “哈?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了?怎么一个个都这样说呢,王昭君是这样,杨玉环也是这样,你也是。”,韩信烦躁得要死,还是耐着性子说道。


  东方曜觉得韩信在装傻充愣。


  李白始终一句话没说,不过赵云觉得自己的胳膊快要脱力了,李白真的是拉不住。


  “曜学弟,介意换个地方独处吗?”,李白突然开口说道。


  至尊宝此时带着东方曜点的单上来了,脸上带着错愕。


  东方曜看着至尊宝的托盘,吞了吞口水,说道:“有点介意......”正主在这儿,东方曜觉得李白出轨也太大胆了点吧,起码也在韩信不在的时候问吧,那他不就答应了!


  等等,我在想点什么!东方曜甩了甩自己的脑袋。


  韩信拉着赵云站了起来,说道:“吕布找赵云表白,我去看看啊。”


  “你找死吗?”,赵云蹙眉,却还是乖乖跟着走了。


  至尊宝啪地一下把东西放下,暗暗地对东方曜说道:“小曜小曜love love,小曜小曜加油加油!”然后轻快地走了。


  东方曜尴尬地笑了两声,刚想找话题说点什么,李白一把揪过他的领子,贴近他的脸,冷漠地说道:“小太阳是欠日吗,在我面前和别人亲亲热热?”


  李白有点不太像平时东方曜认识的那位风趣和蔼的学长。诶?东方曜突然反应过来,小太阳这个称呼是他的微博,专用舔大大。


  “很吃惊?啊,还是想假装不知道蒙混过去?你这个骗子。”,李白看着东方曜脸色的变化,蔚蓝的眼睛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有些黯淡。


  对啊,早该反应过来的,李白就是青莲剑歌,明明文风一摸一样,自己也是被韩信李白的事情打击到了,完全没怎么注意。


  东方曜僵在座位上,随即就像被抛出海面的鱼一样,挣扎了起来,抓住李白的手,像乞求一般,说道:“我不是要骗你的,我只是很仰慕你,我不是,我真的不是骗子!”


  “哦?玩弄我让你感觉很有趣吗?啊,我真是被你恶心到了。”,李白抽手,转身就想走。


  东方曜猛地拉住他,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,颤抖着声音说道:“偶像,我没有,你相信我好不好?我一直一直最喜欢你了,别拉黑我,好不好?我什么都会做的!以后我给你刷月票,你一出版我会......”


  李白看上去似乎并不想听,站起身来。


  东方曜攥紧了手,几乎是脱口而出:“老公!”


  李白挑了挑眉,看着东方曜。


  东方曜自己也呆住了,他刚刚太激动,居然没想到李白已经有男朋友这回事,明明他自己也是在骗人,说他没有女朋友,等等,他好像确实没有,有的是男朋友。啧,东方曜觉得自己挺恶心的。


  “对不起,我失言了,帮我和韩信学长道个歉。”,东方曜缓缓放开了李白的衣角。


  李白眯了眯眼,冷笑道:“在我面前,还敢提别的男人,我看你是真的不懂啊……韩信和我到底有什么关系?”


  “他可是你男朋友,你讲话好过分啊!”,东方曜抬起头,对着李白惊讶地说道。


  李白坐下来,对着撇过头去的东方曜,说道:“你觉得诸葛亮牵的红线有几对靠谱的,我和韩信充其量就是好朋友,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好误会的。”


  东方曜真的不太想相信,但是结合实际情况,以及李白极度不屑的表情来看,这是真的。李白不屑说谎。


  “呐,曜学弟,你把这些全部吃下去,哥哥带你去酒店好不好?”,李白在东方曜面前晃了晃手,带着哄骗的语气说道。


  东方曜红着脸,一口一口地吃了起来,说道:“那你不要骗我。”


  “热情似沙漠,偶像即正义,偶像看看我,我想和青莲结婚,小太阳。”,李白带着笑意,念出了一串诡异的东西。


  东方曜差点噎住,李白念的是他历代的网名。


  李白拿勺子舀了一口冰给东方曜,笑嘻嘻地问道:“你有什么话想说吗?”


  东方曜含住勺子,红着脸道:“我喜欢大大。我......喜欢李白学长......”

  李白呼吸一窒,拉着东方曜想走,东方曜很着急地说道:“我还没吃完,你会带我去酒店吗?”


  “不会。”,李白转过来,拿出车钥匙,“但我会带你去宾馆。”






  从此以后,韩信成为了白曜头号cp粉,天天抓着赵云偷窥李白聊天记录,还问赵云甜不甜,赵云大多数时候是不鸟他的,只有少数时候敷衍一下,然后让韩信帮他跑腿。


  诸葛亮很得意,这是他百合网月老做成的第一桩好姻缘。


  至尊宝很难过,李白转头就告诉铠,至尊宝和东方曜拉拉扯扯的事情,然后把责任全都推到了至尊宝的头上,所以说作家都会颠倒黑白吗?至尊宝来不及找东方曜告状就被铠抓走了。


  莲日cp粉的糖连绵不绝,青莲剑歌完全成为日吹,十条微博九条都有东方曜,还有一条是商业广告。





  “为什么要来女装店啊?”,东方曜拉着李白的手懵懂地问道。


  李白挑了一套水手服,温柔地说道:“晚上你就知道啦。”


......


  晚上的东方曜表示去你妈的温柔。
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9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