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鹅屁吃

快乐写小学生作文

《美女,你下面怎么回事?》信邦 现代paro (刘老三性感女装)


  刘邦躺在寝室的硬木板床上,扒拉着手机,想着今天晚上点什么外卖,他伸脚踢了踢坐他床上玩手机的张良,说道:“诶,晚上吃什么。”


  张良挪开他的脚丫子,颇为嫌弃道:“你不是没钱了吗,饿着吧。”


  “没事啊,花呗下个月再还。”,刘邦心虚地抖着二郎腿。


  张良轻蔑地看了他一眼,说道:“你上个月也是这样说的。”


  刘邦在床上滚了一圈,拿枕头捂住脸说道:“当代大学生好难,如果有人包养我就好了,我妈还给我安排相亲,我哪有钱和人家女孩子谈恋爱啊!花女孩子的钱总说不过去吧,我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,我就......”


  张良推了推眼镜,说道:“你当个女装大佬去相亲不就好了,先骗他个几百块,你好歹能苟且几天。”


  刘邦笑嘻嘻地踹了他一脚,说道:“屁,你也就嘴上说说,换你你敢上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  “我上了,这就是我最近买了台新的笔记本的原因。”,张良一脸严肃。


  刘邦傻眼了,他猛地坐起来说道:“阿良,你这也太渣了吧!”







  第二天   市中心广场


  “喂喂喂,听到请回复over。”,刘邦把bb机拿在唇边,用紫色的假发遮盖住脸庞。


  张良从后面踹了刘邦一脚,说道:“你有病吧,我还没走远,就在你身后,你over什么啊?”


  刘邦委委屈屈道:“可是你不觉得这样就有种性感女杀手的感觉吗?”刘邦拉了拉自己的JK制服短裙。


  “你家女杀手150斤是吧?”,刘邦抱着臂说道。


  刘邦梗着脖子,压低声音道:“老子有一米八三!”


  张良开始活动指关节。


  电话铃声从刘邦的手机那儿响起,刘邦急急忙忙从帆布袋里面取了出来,摁下接听键,抬高声调道:“喂,是韩哥哥吗?”


  韩信是代替好兄弟赵云来相亲的,百合网著名牵线人诸葛亮逼迫赵云相亲来提高他的业绩。韩信本来今天是要去玩滑板的,结果赵云说他今天要和吕布告白,没时间,让韩信帮个小忙。韩信人如其名,什么鬼话都信。韩信也不想让女孩子难堪。


  韩信听到刘邦的声音以后愣了愣,回答道:“嗯,你在哪个位置?”


  “喷泉池边上吧,哥哥慢慢来,我......”,刘邦经营着自己善解人意的形象。


  耳边突然响起一阵轰鸣,刘邦以为是张良搞出来的动静,一转头身后已经没有张良的踪影了,只有一个扎着高马尾,举着手机的男人,轰鸣声来自他的摩托车。


  “我操,机车男孩。”,刘邦低语道,他几乎有些心动,因为这是他想成为的男人的模版。


  手机里传来韩信的声音:“你是...刘美美是吧?”


  韩信的声音和眼前的男子重合了。


  刘邦放下手机,小内八走过去,娇羞道:“哥哥,你就是韩信啊。我是刘...美美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  韩信把手机揣进裤兜里,坐在摩托上,示意刘邦上来,并且问道:“你...不是说你175吗?”说着他打量了一眼几乎和他差不多高的刘邦。


  刘邦兴奋地迈上车,双腿岔开坐在车座上,有些心虚道:“对啊,我一米七五,今天穿了内增高。”


  “你们女生.....不都喜欢斜着坐着吗,像你这样豪放的倒是很少。”,韩信看到刘邦的坐姿,颇为感兴趣地说道。


  刘邦尴尬笑笑。


  韩信丢给刘邦一个头盔,回头笑道:“别介意,我挺喜欢的,很可爱。”刘邦几乎快要爆炸了,这完全就是男人模版,他如此想着。



  刘邦慌乱地戴好头盔,说道:“你不觉得我很像男人吗?”他有点愧疚。


  韩信自己也带好头盔,说道:“每个人都不一样,都有自己有趣的地方,我觉得你很有意思,不用考虑这些。”


  刘邦张了张口,打算再说点什么的时候,韩信捉住他的手,放在自己的腰上,说道:“坐稳了,抱紧我的腰。”然后踩了油门。


  刘邦脸红心跳,他摸到韩信的腹肌了,手上的肌肉的触感很有力量感。


  不一会,交叉路口处亮起了红灯,韩信猛地刹车,刘邦紧紧贴上了韩信的身体,同时扯了下自己的裙子,没让它走光。刘邦似乎都能听到了韩信的心跳,一下一下,沉稳有力。


  一路上刘邦真是兴奋的不行。


  餐厅很近,五分钟左右就到了。


  刘邦认为韩信会带他去更符合他不羁气质的餐厅,而眼前充满花朵装饰的餐厅令刘邦吃了一惊,这个餐厅很有女子力。


  似乎是看出了刘邦的疑惑,韩信摸了摸胸前的十字架,有些害羞道:“我觉得女孩应该会喜欢这种类型的餐厅。”


  刘邦炸了。


  韩信伸出手在刘邦眼前晃了晃,道:“别发呆了,先进去吧,你不热?”


  刘邦深吸了一口气,猛然搭住韩信的双肩,抬起通红的脸,喊道:“对不起,我是男的!”


  韩信歪了歪头,皱着眉头,说道:“哈?”


  刘邦以为他要发难,转过身跑走了,这里的街区他很熟悉,三两下就在韩信视野里消失不见。


  刘邦藏在衣服里的bb机响了起来:“嘟嘟。”


  刘邦一边跑一边掏出bb机,摁下传呼键,说道:“我和他说了我是男的,我现在正在跑路中over。”


  “什么?他看穿了?确实,你的女装确实漏洞百出。”,张良似乎意料之中。


  刘邦听着有些不舒服,回道:“什么玩意儿!我自己和他说的!顺便一说,你在句尾加一个over会死吗?over。”


  张良懒懒道:“下次别用这破玩意儿了,你又不是没有手机,你可以不用跑了,我看见你了,我在左边街道的咖啡馆。”


  刘邦听到以后,也不管还是红灯,直接横穿马路,跑到咖啡馆里。发现对他摇手示意的张良以后猛奔过去,将张良咖啡杯里的液体一饮而尽,随即脸皱成包子。


  “好吉尔难喝。”,刘邦砸了咂舌。


  张良懒得理他,问道:“到底怎么回事?你不至于傻到说漏嘴了吧?你先坐下慢慢说。”


  刘邦那袖子擦了擦满额头的汗,把bb机塞进JK裙的松紧带里说道:“你是不知道那个韩信不仅人长的帅而且性格好的不得了,最酷的是什么你知道吗?他明明是个骑摩托的机车男孩,但是他意外地很体贴!他简直就是男人的模版!而且他留的长发很英气,半点不娘。”


  “那关你屁事。他性格这么好的谈起恋爱来不也更能给你花钱?然后你欠的花呗的钱就可以还清了。”,张良有些恨铁不成钢。


  “不不不,他简直就是理想型男子,我没办法亵渎他。算了,我真赚不来这钱呐,我还是找学长给我介绍份工作吧,不过你也是厉害啊,你怎么下得去手骗他们。”,刘邦挠了挠头,有些愧疚。


  张良把桌上的笔记本放进电脑包里,推了推眼镜道:“我骗你的,我新电脑做编程赚的钱买的。”


  “你爷爷今晚下棋必被人指指点点!”,刘邦愤怒地锤了锤桌子,瞪了一眼张良,“你就是对我把你洗脸巾当擦脚布的报复!”


  “是又怎样?“,张良坦坦荡荡。







  刘邦在张良的介绍下,当了学校附近一所网吧的网管。

 

  此时刘邦正百无聊赖地瘫在桌子上,玩着蜘蛛纸牌。门口传来了嘈杂的声音,大概是一帮人要来开黑吧,刘邦半闭着眼睛如是想着。


  “你好,小哥。三台机子,包夜。”,客人的声音响起。


  刘邦不情不愿地坐起身子来,道:“好嘞,您三位的身份证给我。价格旁边小牌子看,我懒得搞,自己扫支付宝。”


  “刘美美?“,熟悉的男声凑的极近,几乎就在刘邦耳边。


  刘邦吓得一哆嗦,猛地抬头,发现韩信的脸离得很近,蓝色的眼睛里带着打量。


  刘邦火速开好三台机子,把收据往韩信手里一塞道:“c区1、2、3号机!”然后猛地把脸埋在手臂里。


  韩信示意其他两个朋友先去,自己留在柜台前,待两个友人走远后,拨通了刘邦的电话。


  “せーの、でもそんじゃダメ!”,刘邦放在手边的手机响起电话铃声,刘邦抬起脸恶狠狠地掐断电话。


  韩信咧嘴笑了,道:“刘美美,真少女啊,喜欢恋爱循环?”


  “我不叫刘美美,我叫刘邦!我不认识你!”,刘邦脸红脖子粗,把头转向一边企图辩解道。


  韩信拍了拍手,企图吸引刘邦的注意力,并不满道:“和我相亲到一半莫名其妙走的人不是你?”


  刘邦下意识看向响声的来源处,结果和韩信对视了。韩信不躲不闪,刘邦完全撞进了韩信的视线。


  看到韩信含笑的眼睛,刘邦不住想起了那天腹肌的触感,于是眼睛十分顺从着大脑,望向了韩信的腹部。韩信今天穿了件深灰色的宽松T恤,不太看得出来身体的线条。


  韩信顺着刘邦的目光,看向了自己的腹部。玩味地笑了笑,隔着柜台抓住了刘邦的手,贴到了自己的腹部,还故意问道:“喜欢吗?”


  刘邦看着韩信被昏黄的灯光映衬,而显得柔和的五官,失去了自我掌控权,呆呆地没抽回手,还摸了两下。


  “看来你很喜欢啊。“,韩信捏了捏刘邦的小手指说道。


  刘邦被韩信的一句话砸得清醒了,抽出手,眼睛红红的,带着哭腔道:“我日你血妈,我半点不喜欢!”


  韩信愣住了,他有些不太明白,被吃豆腐的是自己,他都还没哭,刘邦哭什么?


  “你还不走?你不玩电脑来个屁网吧!”,刘邦一改任人揉捏的模样,凶巴巴地瞪着韩信,只是他如果不哆嗦着嘴唇的话可能更有气势。


  韩信看到刘邦的反应,摊了摊手,道:“好,我走了。”随后往c区的方向走去,走到一半回过头,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餐巾纸扔给刘邦,然后又走了。


  刘邦接着纸巾,秉着不用白不用的想法,狠狠拿出一张擤了擤鼻涕,嘴里骂骂咧咧道:“我要个屁纸巾,我又没哭!”然后抽了一张擦了擦眼角。


  刘邦确实哭了,因为他觉得自己很不争气,为什么他活了20年,天天绕着公园遛弯,肚子上一点腹肌都没有,他摸到韩信腹肌的一刹那,明白了人与人的差距。


  刘邦用完一包纸巾,打了个电话叫十二点换班的小吴提前来,交接完以后就猛奔宿舍,生怕韩信碰见他。








  张良穿着格子睡衣坐在上铺,火上浇油道:“辞职不错,虽然我找不到第二份兼职给你。”


  “你为什么在我辞职完以后才说!你不晓得劝劝我吗?”,刘邦看着网吧老板发过来的“好的”,愁眉苦脸。


  张良到底是好兄弟,捏了捏鼻梁道:“我听说最近附近有一个网红奶茶店,你去试试吧,他们在收人,不过好像他们老板挺严格。”


  “啊?可以啊,那我会了这技艺以后还可以自己开奶茶店,嘿嘿。“,刘邦一颗心放了下来,拆了包薯片,开始吧唧吧唧。


  张良皱了皱眉头,道:“你别在床上吃东西。话说回来,恐怕你不会有他们那么红火,他们不仅奶茶很不错,他们老板长得帅而且营销手段一流,这才是他们奶茶店的卖点。”


  “行,我明天去试试。”,刘邦把薯片袋子递给张良。张良从善如流地接过,开始在床上吃了起来。









  第二天刘邦忐忑地敲开了奶茶店的门,对店员小哥道:“你好,我是今天打过电话应聘的刘邦。”


  “噢,老板在楼上当招牌,待会会下来,你在这等一会儿?”,小哥一边手上忙碌着,一边分心说道。


  刘邦摆了摆手道:“没事,我上去找他好了。”店员小哥点了点头,道:“也行,老板是穿黑色老干部背心的那个男的。”


  刘邦道谢。


  走上二楼,本来还想着这么多客人,应该挺难找。结果一眼就看见了马尾松散地搭在肩头的韩信,并且穿着黑色老干部背心。刘邦看他没发现自己,暗自庆幸。


  刘邦眼睛搜寻了一圈,发现还有一个中年男子也穿着老干部背心,刘邦松了一口气,走到那男子身旁道:“老板你好,我是来应聘奶茶店店员的刘邦,您叫我小刘就好。”


  “我不是奶茶店老板,你认错人了。”,那男子讪笑道。


  刘邦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  “小刘,他不是,我是。”,果然,熟悉的带笑的声音从刘邦背后响起,


  刘邦僵硬地回过头,发现韩信指了指对面的椅子,让他坐下来,刘邦不由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韩信也是指了指后座,让他上车。


  刘邦不安地坐下了,一坐下就发现韩信附近几桌满满当当都是女生,并且如狼似虎地盯着韩信,韩信本人在这样的目光中半点反应没有。


  “没想到你辞职以后又遇到我了吧?”,韩信推了推面前没动过的奶茶,“哝,你一杯我一杯咯。”


  刘邦本来想拒绝,但看到杯底的波霸以后便缴械投降,捧着冒着些水珠的玻璃杯猛吸一口,随后忍不住感叹道:“好喝!”


  韩信目光灼灼地看着他道:“我做的。”


  刘邦被他看的不自在道:“你还挺厉害。”


  韩信满意地收回了目光,搅了搅杯子里的冰块道:“你被录用了,月薪给你五千怎么样?”


  刘邦本来还想拒绝,听到工资以后,嘴动的比脑子快:“好嘞!”


  随即刘邦突然反应过来道:“你给我的工资会不会太多了,我只是个暑期工。”


  “没事,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,这点小小的牺牲我还是可以接受的。”,韩信打了个哈欠道。


  刘邦没听懂,余光一瞥,发现隔壁桌的女孩子在偷拍韩信打哈欠,脸上还露出痴迷的表情。


  “你花呗欠钱了?我打钱让张良帮你还了。”,韩信撑着头,懒懒地看着刘邦。


  刘邦有些激动道:“不行!我自己还!”


  “你有钱还了?”,韩信似乎很疲倦。


  刘邦脸上红了红道:“等你给我发了工资不就可以了。”


  韩信乐了,道:“那还不是我的钱?”


  刘邦嗫嚅了半天,没想出话来,只是呆呆地说道:“噢,那谢谢你,不过你怎么认识张良的?”


  “诸葛亮是他朋友吧,我认识诸葛亮。一来二去,不就熟了。”,韩信捻着马尾道,“与其口头上说谢谢,还不如来点实际行动。”


  刘邦吓得护了护胸口。


  韩信失落道:“我只是困了,想让你当个枕头,毕竟我是老板,要做表率,不可以偷懒回家呐。”


  刘邦挠了挠脸,坐到韩信坐着的长沙发上,豪迈地拍了拍肩膀道:“你睡吧。”


  韩信应了一声,略过刘邦的肩膀,直接把头枕在刘邦的腿上,倒头就睡。


  刘邦脸上一片绯红,觉得有点奇怪。但看到韩信疲惫的模样,还是收住了想推他的手,拍了拍韩信的手臂,轻轻道:“睡吧。”


  不知道为什么,韩信睡着没多久,周围的客人越来越多,连楼梯上都有人站着。但是这些客人大都暗自打量着刘邦和韩信,露出沉醉的微笑,有些甚至拍了他们俩的照片。


  刘邦在忍受了十五分钟以后,毅然决然把韩信一巴掌拍醒。


  “啧。”,韩信睁开一条缝,脸色很差。


  刘邦被他的表情吓得一哆嗦。在意识到对方是刘邦后,韩信眉间的褶皱被刻意掩盖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  刘邦张望了一下四周,对着韩信咬耳朵道:“你看看大家都在拍我们!”


  韩信似乎对刘邦的举动感到很愉悦。


  韩信摁着刘邦想要抬起的头,扳过他的脸,道:“这是营销手段的一种,我们俩,炒cp,会增加客流量。”


  刘邦听到身边有人激动到颤抖的抽气声。


  刘邦:......


  “回家吧。”,韩信拉着刘邦的手站了起来。


  刘邦观察着周围妹子的表情道:“别别别!”


  韩信叹了口气道:“我这也是为了赚钱呐……”


  刘邦当然明白了韩信要炒cp,咬了咬牙,由着韩信拉着他。


  韩信微笑着拉着刘邦闯过人群,丢了把钥匙给店员小哥道:“我下午有事,记得锁好门。”随后捏了捏刘邦的手,轻笑一声。


  刘邦听到韩信的话以后,猛地回头。楼梯上探出密密麻麻的脑袋,刘邦好像有听见吸口水的声音。


  


  等坐到摩托车上,刘邦熟练地套上头盔,抱住了韩信的腰,问道:“又去哪?”


  韩信猛地一踩油门,道:“你期待一下?”刘邦没坐稳,吓得用力抱了抱韩信的腰,熟悉的腹肌在他手下彰显着存在感,刘邦脸又红了。


  该死的食色性也。


  又是熟悉的五分钟,又是熟悉的横跨两个街区,刘邦面前出现了那家花卉主题的餐厅。


  刘邦转身就想走,被韩信一把拉了回去。


  




  “你......”,刘邦小心翼翼地看向桌上满满五盘黑椒牛肉,吞了吞口水。


  韩信直接挑出一片沾满了黑椒汁的塞进刘邦的嘴里。


  刘邦好吃得差点哭出来。


  刘邦双颊鼓鼓的,像一只松鼠,眨巴着眼睛含糊不清道:“里对唔噶么猴,里滋猴(你对我这么好,你真好!”


  韩信仓鼠语十级,居然听懂了刘邦的话道:“我不好,我一点都不好。”


  “啊?”,刘邦把嘴巴里的肉吞了下去,问道,“为啥啊,那你怎么样会好一点。”


  韩信站起身,撑着桌子,弯过身,浅浅地亲了刘邦一口道:“我要小刘当我男朋友我才好。”


  刘邦看见背心缝隙里韩信的胸肌,红着脸道:“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男的,我以前没试过。”


  “唷,这话说的,我也没试过啊。”,韩信坐回座位,“我第一次喜欢男人,说来也奇怪,我居然对一个男人一见钟情。”


  刘邦突然回想起来,缘妙不可言,他第一次见韩信,就发自内心的欣赏,现在回想起来,估计也是一见钟情。


  “那,那我和你耍朋友,你工资还会发我的吧?”,刘邦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
  韩信愣了愣,笑得很开心道:“好啊,如果额外陪玩的话,我可以给你加薪。”


  刘邦咬了咬筷子,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。









  一段时间以后,韩信的奶茶店每天都很红火,来来往往的女孩都进店想要看看甜甜蜜蜜的老板夫夫俩。


  “韩信!手拿开,你那杯奶茶封口没?懒得可以啊,封口都懒得封了?”,刘邦动作粗暴地把红茶灌入杯子里,和奶精一同搅拌着。


  韩信看着刘邦,看到刘邦脸色不善后,不情不愿地放开手,应付道:“好嘞好嘞。”


  刘邦看着韩信身后仿佛耷拉下来的尾巴,踮起脚在他唇边亲了一口道:“快点,晚上早点去看电影。”


  韩信这才心满意足地开始招待客人。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